平安京扛把子公社

群主页
存粮地址

【听歌产粮】结束感语

感谢大家一起努力为ALL晴明添砖加瓦!

有的姑娘虽然不会写,但是也努力的写了段子,感谢她们的大力参与!

这个活动历时也有一个来月了,11月20开始的,大家三次元都很忙,所以有的姑娘还没有交稿,不过能够抽出时间一起来产粮互相投喂也很棒啦!当然如果能够很快交稿就更棒啦!

其实一开始是因为产粮的姑娘就那么几位,担心太太们也会累的,所以大家就说一起来产段子嘛,几百字就能够搞定,娱人娱己,不过很多太太都写得比较长真是太给力啦!

爱你们么么哒!

感谢溺北太太的脑洞,由她提出的这个活动,以及组织还有收稿,辛苦啦!

然后厚脸皮的夸夸自己,一个个贴上来也好累的,有肉的地方还要做成长微博……也来夸夸我嘛(′・ω・`)

祝大家圣诞快乐(<ゝω·)☆~


下一期的活动大概要等到元旦后了,毕竟年底了,学生党工作党都很忙,不过希望更多的姑娘能够一起来参与,一起来互萌!

群号是602908740

进群来产粮嘛(<ゝω·)☆~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