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京扛把子公社

群主页
存粮地址

【听歌产粮】第七首

7.《刚刚好》——薛之谦——天宫惊蛰

“你要娶妻了是吗?”

“唔……你听谁说的?”

“阴阳寮的阴阳师们,他们说你早晚会要成家……你,很想要后代?”

“唔……真要说的话还是想要的吧,我挺喜欢小孩子的。怎么了?”晴明的声音带笑。

“……你会去娶人类女性吗?”

“嗯……不会哦。”晴明坏心眼的故意停顿,然后满意地看到对方变化的脸色,“我已经有你了不是吗?安倍晴明的伴侣只需要一个,我看你就刚刚好。”

“狡猾。”

“你不喜欢?”

“……喜欢得很。”泄愤般地咬上这个狡猾人类的嘴唇,手指穿过那丝滑如绸缎的银发,唇齿相交的感觉太过美好,这一吻让两人都有些情动。

“我还记得我刚见到你的时候,根本想不到平安京大名鼎鼎的安倍晴明居然会跑到这个已经被人遗忘的地方来。”

“哈哈…那个时候的我的确很狼狈呢,不过幸好你在那里啊,不然我大概真的会变得很糟糕吧。”

“以后不会让你再遭遇那种事情了,风神的加护会保佑你的。”男子轻轻地握住晴明的手指。

“这是情话?”

“这是一目连对你许下的誓言。”

“哈哈,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晴明抿了口酒,微笑着闭上眼。

 


评论(1)

热度(85)